幻想戰記-革命ロリ団

FantasyEarthZero 革命ロリ団 可愛又溫馨的家
 
首頁首頁 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 搜尋搜尋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 登入登入  
最新主題
目錄
周五 4月 29, 2011 1:07 pm 由 愛希
幻想戰記-革命ロリ団
革命ロリ団公告區
 ╰革命ロリ団公告
 ╰官方公告
 ╰幻想情報
 ╰裝備介紹
 ╰任務資料
技巧切磋區
 ╰戰場基本教學
 ╰各職業教學
 ╰其他教學區
隊員分享區
 ╰巨集分享
 ╰隊員的甘苦談
 ╰塗鴉板
留言版


評論: 0
推薦連結
周一 6月 28, 2010 8:32 am 由 愛希
◎FEZ台灣官方網站
介紹:官方網站

◎幻想戰記活動網
介紹:官方活動網(不定時有好物)

◎巴哈幻想戰記哈拉版
介紹:著名遊戲論壇的FEZ專版

◎FE研
介紹:日版裝備介紹

◎FEZ日版技能模擬器
介紹:日版技能模擬器

◎FEZ日本官方網站
介紹:日本官方網站

◎Fantasy Earth Zero WIKI
介紹:日本資料豐富的情報站

◎崖すぽっと
介紹:日文各地圖的跳點攻略


評論: 0
十二月 2016
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周日
   1234
567891011
12131415161718
19202122232425
262728293031 
日曆日曆
導航
 歡迎頁
 首頁
 會員列表
 個人資料
 常見問題
 搜尋
搜尋
 
 

結果按:
 
Rechercher 進階搜尋

分享 | 
 

 原來這遊戲有佔地為王 :D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 
發表人內容
??
訪客



發表主題: 原來這遊戲有佔地為王 :D   周六 11月 29, 2008 5:34 pm

就在我電腦掃毒完,
網路修好後,,

因為沒有錢的緣故,,
(買琳達裝花光光了XD)

所以想說來去打龍魂好摟!!

我想說等級差太多會不會打不到,,
所以,,
我就不要命的開著17等小雙手戰
(等級也差很多XD)

當時是遊戲時間4`5點左右吧,,
我發現已經有人在那裡了,,
一個男雷法,,,[清澈XXX代] 39 等

所以我就繞路,,
往他的反方向打別隻邊陲地帶的妖鬼,,

正當要打第一隻的時候,,
跑過去正要用音爆,,
他突然跑過來,,仗著雷法瞬發技+距離遠
就這麼打了兩下..
我揮到的時候剛好撿到尾刀,,

當然,, 我很不高興,,
都看到我跑過去了還這樣,,

不想理他跑去找別隻
一樣也離他有點距離,,另一邊也有怪可以讓他打

默默的又用音爆打了第二隻,,
他又跟上來電了一下,就轉頭跑了
我就慢慢的用音爆打著我的妖鬼,,
可是好死不死LAG,,
我可憐的小戰士趴了Q A Q

隨後 我想說開本尊來打比較快,,
不會趴,也可以用火D秒殺妖鬼,,

到的時候遊戲時間已經快6點了
剛好一進來眼前就有一隻妖鬼
順手用火B打了他一下,,
(在打一下就K.O了)
那個雷法又跑過來電,,

我用軍團頻打了 [ = = ]
他不理我,蹲著等下次晚上8點

我就跑去打附近的獸人群

快到8點的時候, 我跑回去等妖鬼出來
那個雷法已經不在了

我就很快樂的去打妖鬼,,
順利打到一個龍魂XD

一樣快6點的時候,,那個雷法又出現了,,
只打了幾隻獸人就又走了

後來,,
突然跑來一隻 男弓遊 [清澈的心] 40等
跟我一樣在附近等妖鬼出來



我並不討厭他跟我一起打,
就我玩過線上遊戲的經驗,分兩邊打是很正常的事
也是很和平的事,,

我 = 火法
他 = 弓遊

正當我往另一邊要用火B打妖鬼時
旁邊有怪他不打,偏要打我這隻
用他比火法遠的距離,打我要打的妖鬼
我還沒摸到,怪就死了 囧

當我跟他同時要打同一隻怪的時候,,
我都會先轉頭打別隻,
不跟他那超遠距離爭(反正我一定打不到)

原本我不想理他,我再跑遠一點
打邊陲的怪,,

我明明離怪很近,打算用火D燒它
他卻遠遠的跑了過來把我要打的怪射死

@#&$(^$%

此時我非常不爽!!!!!!!!!!
在軍團頻打了 [ 超過分 = = ]

他一樣不理我?!!!

後來打的幾隻他也一樣仗著他的距離打!!
忍無可忍,,

我就開始跟他吵起來,,
原本我以為他會道歉的?!


果糖喵:都給你打就好了
果糖喵:也不想想人家法師距離比較遠 都衝過去了硬要打


他竟然回我,,(還一堆注音文,,該死)


清澈的心:剛剛 我先來的ㄋ一來就打
果糖喵:我先來的吧?
清澈的心:剛剛的法師
果糖喵:你只不過一直站在那
果糖喵:你走了阿
果糖喵:我都沒有離開過這附近
果糖喵:況且
清澈的心:ㄋ來就打 我來不能打
果糖喵:一起打是OK
果糖喵:但是問題是
果糖喵:你硬要打我正要打的怪
果糖喵:杖著工由距離遠?!
果糖喵:就可以這樣欺負法師 ?
果糖喵:你不知道我跑很遠過去 卻被你打走
果糖喵:心情是怎樣 ?
果糖喵:會高興嗎 ?
清澈的心:報歉 剛剛 ㄋ開佔士來 我讓一隻 自己趴ㄌ
果糖喵:蛤 ?
果糖喵:所以我換法師來阿 你還不是走了
果糖喵:那隻戰事被打太痛
清澈的心:我就故意 開弓手來
果糖喵:我也沒有說 你不能打 但是你剛剛的舉動讓我很不舒服
果糖喵:所以呢?
果糖喵:我有特地去搶你要打的怪咪 ?
果糖喵:你要打 我就換別之
清澈的心:ㄋ的戰士 沒搶
果糖喵:沒搶阿
果糖喵:我的戰士也只打到一之在邊邊的
清澈的心:]最好沒 第一隻就搶我的法師
果糖喵:最好是
果糖喵:我那隻戰事 才剛來 就看到你在打
果糖喵:想說去找別之
果糖喵:誰知道你又衝過來店
果糖喵:好不容易找到依之在邊邊的 卻被你說搶怪 ?
清澈的心:我先打到ㄌ ㄋ沒打到
果糖喵:最好
清澈的心:最好打怪會祕失
果糖喵:原來你的邏輯就事先打到就是誰的?
果糖喵:最好不會MISS ----------------- 這邊我誤會他的意思
清澈的心:人家交的
果糖喵:隊隊隊
果糖喵:我懂了
果糖喵:下次要呼籲其他人 遇到你就跑
果糖喵:因為你根本不會替人家想 只為自己私利
果糖喵:我戰士 火法 搶得贏你雷法? 公由 ?
清澈的心:其他的人 看到有人 部會跟別人擠再同一點
果糖喵:我也沒有跟你幾阿 ?
果糖喵:你剛剛打另依邊 我在這邊等怪
清澈的心:剛剛 法師 戰士 誰先來
果糖喵:誰知道我還沒摸到怪你就跑來
果糖喵:戰是阿
果糖喵:戰事進站欸
清澈的心:最好 戰是先來
果糖喵:搶得贏你 ?
果糖喵:蛤 ?
果糖喵:你說你的法師還是我的戰士 ?
清澈的心:我沒有戰士 ----------------他是雞同鴨講?
果糖喵:我說 我的戰士我的伙法 搶不贏你的擂法 公由
果糖喵:我剛剛站是來心情就很不舒服了 還沒摸到就被你店走
果糖喵:現在你又映說我搶怪 還故意開工由
果糖喵:太過分了一點
清澈的心:最好ㄋ的戰士 沒搶我的法師的怪
果糖喵:沒有
果糖喵:我站是從頭到尾只打到一隻 ---------------這邊我記錯了
果糖喵:而且還是我用音爆打到後 你過來店
清澈的心:打2之 ㄋ的戰士 是第2之財啪的
果糖喵:才怪
果糖喵:就算我有打到好了 你雷法師不是不較快呢 ?
清澈的心:公由 據來遠
清澈的心:距離遠
果糖喵:如果我案音爆 戰是距離又不夠
果糖喵:等我打到的時候 你的擂法早就快把怪KO了
清澈的心:我的法師 被搶 我才會 開工由 搶回來
果糖喵:就跟你說我又沒搶你 莫名奇妙欸
清澈的心:不然 弓手打沒經驗
果糖喵:又不是打經驗的
清澈的心:ㄋ部是 我是
果糖喵:所以呢?
果糖喵:總而言之就是你覺得後來的就算搶怪
果糖喵:很好笑.. 區區17等備說搶怪
清澈的心:麻煩ㄋ 看到別人再打 部要ㄑ那裡好嗎 同在一ㄍ點會好打嗎
果糖喵:我有去那裡 ?
果糖喵:你當時在F2欸
果糖喵:我往G3走欸
清澈的心:我的法師在這打 ㄋ還跑來
果糖喵:你打得暸全部 ?
果糖喵:你能夠同時間把怪通通清光嗎 ?
果糖喵:怪蟲生 時間有很久嗎 ?
果糖喵:替別人想想很難嗎 ?
清澈的心:再同一ㄍ點打 總會打到同一之
果糖喵:要不是你硬衝過來打就不會發生這種事
果糖喵:剛剛工由你網F3走 我走到一半就回頭打別之了
清澈的心:我看沒人 才來 等到亡魂出 ㄋ的戰士 又跑來打
果糖喵:所以你的結論是 這點都我的大家都不准來的意思吧
?
清澈的心:亡魂 沒出 這裡沒人要來 一出 就跑來
果糖喵:自私自利 打個邊陲的也要被罵
清澈的心:我沒說點是我的
果糖喵:我站是快6點才來的哦
清澈的心:部要等亡魂出 才要來 那我在這部是白等
果糖喵:我來沒幾分鐘 就6點摟
清澈的心:亡魂 30分才出依次
果糖喵:你等很久又怎麼樣 ?
果糖喵:我也等很久阿 ?
清澈的心:那 搶ㄋ的怪 又怎麼樣
果糖喵:不怎麼樣 只是你的人品有問題而已啦 0.0


(((((((這邊我去打之妖鬼,他又一直貼我怪)))))))


果糖喵:又來=ˇ=
果糖喵:不想裡妳了 每個遊戲都有你這種人
清澈的心:我沒差 誰要理ㄋ
果糖喵:反正我龍魂也打到了 你繼續去佔地為王吧




好生氣 =口=
他自己跑掉, 說我搶怪,,還故意貼
真的覺得,,

很機X



原來這遊戲有這樣不成文的規則,,
我今天才知道呢XDDD
回頂端 向下
??
訪客



發表主題: 原來這遊戲有佔地為王 :D   周一 12月 01, 2008 12:58 am

我之前也常被貼怪ㄝ
不過有比我高等ㄉ也有比我低ㄉ
等低ㄉ我都直接用飛鷹讓他沒怪打
有戰士和法師= =
等高ㄉ只能用飛鷹打第一下讓他不能撿東西@@
目前只遇到戰士跟我搶XD
回頂端 向下
煞企小孩
新兵
新兵


文章數 : 20
積分 : 0
注冊日期 : 2008-10-06
年齡 : 24
來自 : 台中的小地方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原來這遊戲有佔地為王 :D   周一 12月 08, 2008 5:08 pm

(攤手+搖頭)

別在意啦 每個遊戲如果沒有這種人的話

就世界和平了 XD

之前我要打獸血 【當時幾等不記得了】

被人說是搶怪 我感到莫名其妙!?

原來是因為他先來 我後到 所以我搶他怪?? :[無言]:

這種事就見怪不怪 就心裡"幹腳"一下就好
回頂端 向下
 
原來這遊戲有佔地為王 :D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 
1頁(共1頁)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幻想戰記-革命ロリ団 :: 隊員分享區 :: 隊員甘苦談-
前往: